一个无聊的人

写不出来了,去死

【伪勋白】茶叶蛋小镇





#勋白兄弟向



#钻石切开依旧是钻石



我姓吴,名世勋,最喜欢和幸运数字是5,因为我姓吴,我是个贵族,也是一名爱豆,是SM那个中二公司最中二的团里的忙内,我有9个哥哥,除了SUJU的圭贤前辈没人比我更有哥哥福。



今天是本贵族27岁的生日,在此特地回忆一下昨晚的情况。我来到这个组合真是我的灾难,首先是受到了身为哥哥却没哥哥样子的哥哥们的压迫,还不许对外公开他们劣迹斑斑的(对我)人生,其次是这群哥哥里居然还有几个要我花钱,哪有弟弟为哥哥花钱的!哪有哥哥问弟弟要礼物的!



我很穷的好不好。



下面来介绍一下这次的主角哥哥。他姓边,名伯贤,是官方站位和我挨着的小矮个,也是我这群哥哥里最不像哥哥的哥哥,严谨地贯彻执行着“伪装高冷”“扮猪吃老虎”“一天不打上房揭瓦”以及“打一棒子给颗甜枣”,让人经常对着他吹鼻子瞪眼,想动手又下不了重手。



天底下怎么会有这种人,怎么会让我碰见,我真是上辈子黑化炸了地球。



众所周知今天是我的生日,其实人活到这个岁数过不过生日是无所谓的,但是因为我的职业特殊,每天推特上都在讨论我团团内关系好坏,以“出席活动帮忙宣传”和“过生日发送祝福”为主要论据,看得我也觉得不和我说生日快乐的边某是不是对我有意见。我想想也不应该啊,我不应该是他不喜欢的靠垫吗?



那只能解释为此人没心没肺,既然不记得给我发祝福那我只好催一催他,省得完了被人误会我们表面兄弟关系僵硬。



唉,我真是个操老妈子心的好弟弟。



于是我拨通了住在楼下的混蛋哥哥边伯贤的电话。



边伯贤:“哦世勋啊,有事吗?”



我都这么明显了你还不记得???



我深吸了一口气:“哥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?”



那边沉默了几秒,我听见了键盘鼠标霹雳吧啦的声音,耳测是在打游戏。



边伯贤:“什么日子?结婚纪念日?”



……



果然跟脑子不正常的人沟通实在困难,我放弃了手把手引导,(其实是忍不住了):“今天是我生日!”



那边又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键盘声。



我快要生气了,再三告诉自己忍住,不能吵架,会上热搜的。



“啊!”边伯贤忽然叫了一声,吓了我一跳,“对啊,今天是勋儿的生日!”



然后我就听见他极其随意,极其不走心,极其让我想打死他地说了一句:“生日快乐哦。”



我按下了挂断键,虽然事后想起来非常蠢,非常幼稚,但是当时我生气了,出道两年后我就没再生过这样的的气。



我躺在床上愤愤地想,以后他来缠我别想让我搭理他!就这样看着天花板细数着这9年来对这混蛋的诸多不满,越想越委屈,情绪一上头眼泪就冒了出来。我感受着眼眶子里晃晃悠悠的泪水,在这里哭死也没人知道的吧。



就在我眼泪快要晃出眼眶时,门铃响了。



我一个激灵鲤鱼打挺,一边抹眼泪塑造坚强的形象,一边盘算着要是门口时边伯贤用什么表情去迎接他。



门开了,果然是边伯贤。



他似乎刚刚锻炼完(这个念头一闪而过,他怎么可能会锻炼),穿着一身我熟悉的睡衣,刘海一缕一缕黏在一起,见他甩头我赶紧退后一步,我洗了澡的,别把汗甩我身上。



边伯贤笑嘻嘻地拿提着塑料袋的手扯我脸,扎得我满脸生疼:“勋儿生日快乐呀,哥来陪你过生日好不好呀。”



在得知边伯贤给我买的生日礼物是楼下的奶茶时,我再次感叹,他是改变不了吝啬鬼的本质的。偏偏他还大言不惭得扒着门槛大喊大叫:“不是你下午说想喝奶茶的吗!”



我:“那哥也不能拿这个当生日礼物啊!”



我俩正吼得起劲,只听砰得一声隔壁冲出来一个拎着枕头的人,那是爆发了起床气的灿烈哥,眼里闪着凶恶的红光,我赶紧一把把边伯贤扯进屋,啪得把这个发疯的肌肉猛男关在了门外。



边伯贤惊魂未定,瞪大眼睛捂着胸口:“他房间里没有危险物品吧?哪天要是抽出一把刀来怎么办啊?”



关于这个问题其实俊勉哥早就已经解决了,在很久以前朴灿烈挥着一只啤酒瓶冲出来要爆我头的时候。



但是我懒得和边伯贤解释,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的生日礼物问题。



哦不是…是边伯贤怎么已经爬进我的被子里的问题。



这死家伙一边卷着我的被子还一边嚷嚷:“吴世勋你的床板好硬啊!”



我:“不想睡滚下去!”



他当然没有滚下去,不仅没滚下去,还枕着我的肩膀睡了一夜,我被压得呲牙咧嘴,骂了五分钟边伯贤怎么这么胖,又打量起我们的这个惯用姿势。感觉就像两块拼图,我多了一个角,他正好缺了一块,靠在一起正好匹配莫名的合适。我忽然产生了一种我是已婚男人的幻觉,感觉人生都圆满了。



早饭自然是冰箱里的快餐热的,我一觉睡得脑缺氧,脑壳疼脖子疼,扶着腰虚弱地走出房间,一进餐厅就看见边伯贤坐在我的位子上,嘴角还沾着沙拉酱:“世勋酱,空帮哇。”



这哥最近早上天天放日语听力,搞得和谁都说空帮哇,我冷笑一声:“早上好。”



不就是外语吗?谁不会似的。



金俊勉从厨房出来,见到我后惊恐地瞪大了眼睛,放在早餐盘贼兮兮地把我拉到一边:“你俩真的睡了啊?”


我:“……”


所以说进这个组合真是我人生第一大错事,我才27岁我心好累,白头发都要冒出来了。


但是金俊勉最近看谁都觉得谁谁睡了,沉浸在自己杞人忧天的幻想中,并没看出我隐忍的脸。


金俊勉:“...你疼不疼啊?”



我忍无可忍:“你怎么还不去军队啊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