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无聊的人

写不出来了,去死

【勋白】With You

那天寒风夹着雪粒,刮在脸上和箭似得,时隔很久,那种疼痛感依然记忆犹新。


边伯贤出录音棚时天还亮着,一副准时下班的模样,其实已经过了一个24点了。他用毛线帽和巨大的口罩遮住满面倦容,开车路过甜品店时买了一盒蛋糕,外加一杯加了两倍糖的奶茶,一路打着哈欠回到了的宿舍。


8楼似乎没有人在,边伯贤轻手轻脚地放了东西,再次坐电梯上了9楼。


吴世勋背对着门躺在床上,薄薄的被子被他抓得褶皱。边伯贤放下蛋糕和奶茶,轻轻坐上吴世勋面向的床沿,用手捋着枕头上一窝干燥的头发,捋着捋着似乎湿了指尖,赶紧低头一看,那已经不再紧闭的双眸正往外渗水,沿着泪痕流进了发间,滴在了边伯贤冻得冰凉的手上。


边伯贤弯下身子,将吴世勋抱在怀里,让他的头抵着自己的胸膛:“哥回来了,世勋还哭啊。”


怀中并没有什么反应,一副赌气到底的打算,边伯贤只好一下一下轻轻拍打着吴世勋的肩背,一边轻声细语地说着道歉认错的话。


吴世勋鼻尖抵在边伯贤的胸口,被熟悉的皂角味包裹着,迟来的安心惹得之前故作镇定时积下的泪水汩汩而出:“...都怪哥,刚擦得眼霜全部冲干净了。”


(终于经历了海外党的痛苦,看着手机哭了半夜,稍稍平静下来些就让两个宝宝甜我一下好了,19年也会跟着小天一起加油的,唉,擦眼霜去了)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